樾月月

[美队/复联]钢铁侠的秘密情人(一发完)

贾尼女孩绝不认输o(`ω´ )o

MoonlightOutsider:

梗来源于……小蝌蚪找妈妈?总之是由一个一闪即逝的脑洞不受控制地发展起来的。


多半会OOC。大概情节是众人根据零碎的信息一点点拼凑究竟谁是Tony秘密情人的情报。复联众普遍没什么(对其他人的)CP节操预警。全员友情,一切内部矛盾要么不存在,要么已解决。存在的CP包括尼、盾冬/冬盾无差、锤基、寡鹰


---------------------------------------------


钢铁侠Tony Stark最近有了个新的秘密情人,而且据说他这一次准备收心安定下来了。


前半句不算新闻,毕竟拥有被SI工业控股的复联日报称为“全世界最性感小胡子和最天才大脑”的Tony身边经常绯闻不断,也从来没有谁会认真关注那些绯闻究竟是真是假,反正无论是好莱坞的女星还是维密秀的超模,或者刚刚从哈佛还是普林斯顿博士毕业进入SI工作的美女员工,带给大家的娱乐效果都是相同的。不过后半句,倒是承包了相当一段时间的热门头条。


过于平静的生活让复仇者联盟成员中相当一部分人对队友的八卦都存在着高涨的热情,更何况本来就应该是近水楼台先得月。Natasha,Clint,Bucky,Wanda还有其实并不算十分情愿的Sam自发组成了一个非正式的调查小组,并建立了包括他们五人在内的联络群,确切地说,联络主群。其余那些不同排列组合的四人群和三人群当然是不足为外人道的。


不得不说,Wanda还是很有原则地遵守着不会未经允许随便读取其他队友脑子的规则,否则贡献第一条线索的应该不会是Natasha。


“金发美人。”这是Natasha黑进某个公共摄像头并通过图像中Tony的唇形获得的信息。可惜她暂时还没办法在不惊动Tony养——其他人认为这个词的确十分传神——的AI们的情况下直接黑进大厦里的所有摄像头和数据库,否则的话应该就不会只有这一点点模糊的信息了。


Tony历任绯闻对象中,金发的或许占据相当比例,不过红发的前苏联特工很快否定了其中的大多数。而周围有条件和Tony存在某些超越绯闻的进一步关系的对象,她在另外两位特工的帮助和Wanda的赞同下锁定了两个目标:SI的现任总裁Pepper Potts是个相当火辣的金发美女,神盾局的13号特工Sharon Carter也有一头耀眼的金发。不过Sharon和Stark仅仅是点头之交而Pepper曾经和Tony有过足够多同甘共苦的经历,他们也的确宣布交往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后才又宣布分手,所以答案似乎已经不言自明。


然而这个猜测很快便被否决了,起因是有一次Tony当着好几位队友的面赞美了Pepper的婚戒,并且踌躇满志地宣布说:“等他和我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要准备更大更贵更华丽的婚戒!”


Bucky和Natasha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都注意到Tony用了“他”而不是“她”。一旁的Steve觉得这个眼神一定是俄语的,他很想知道自己的老基友和新队友之间有什么秘密,但在他来得及问出来之前,他们就一起离开了,甚至没有留意到他的存在。


经过主群里的热闹讨论以及若干分群里的个别讨论,调查小组将目标重新锁定为金发的Clint、金发的Thor以及金发的Steve。Clint试图将自己移出候选人名单,Natasha的目光实在太令他感到如芒在背了。然而恶趣味的Sam却坚持说,甜党藉由分享和争夺甜食而生成的情谊是咸党或骑墙派永远无法领会的。而天知道为什么Wanda和Bucky竟然会觉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而Natasha……Clint欲哭无泪,Nat明明知道他不可能出轨的,她分明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幸好,不久之后的一次偶然的机会,Clint的清白终于在无意间得到了好姑娘Friday的证明。


“Boss,您确实没有必要修改大厦的摄像记录,从镜头的角度并不能看出您是用力踮起脚亲吻他而他是微微屈膝的。”


虽然被移除了嫌疑人,啊不,候选人名单,但是Clint并没有感觉到多少安慰。


Thor是下一个被移出名单的。经常不在地球只是一方面,关键是他和他那个不省心的弟弟Loki粘在一起时那闪闪发光的眼神实在是太明显了,以至于大厦里早就不会有人想到Thor和别人在一起的可能性。Wanda只是弱弱地提出了一种不成熟的猜测,马上就被Natasha盖棺定论:“不可能,锤霜铁看起来就不像。一定要站三角的话,还不如跳盾冬铁坑。”


Sam扫了一眼手机里的消息提醒,翻了个白眼。是Clint硬把我拉进这个小群的。他想,我完全没有看到你们背着James开了什么脑洞。


最后剩下的一种可能看起来十分真相。更何况Wanda还在煽风点火说,她确实听到过Tony满脸神秘笑容自言自语诸如“美丽的蓝眼睛”之类的内容。Steve的蓝眼睛里虽然带了一抹绿,但没有人会否认它们的美丽。忽略了内心深处的一丝不太自然的感觉,Bucky认为他有义务替自己九十年交情的老友把关,顺便警告一下那个花花公子以后不要想有任何对不起Steve的行为。


“Tony Stark。”冬日战士决定直入主题。他严肃地直视矮自己一头的小胡子咖啡色的眼睛,认真地开口:“Steve很优秀,你也很好。”


Tony端着咖啡的手停在了从桌面到嘴边的途中,满脸茫然:“……说点我不知道的,大兵?”


“你很聪明,帅气而且是可爱的那种,富有,和你父亲一样具有探索精神和超越时代的思维。”Bucky由衷地说,“你有足够的资本让全世界的人爱你爱到发狂,我也十分相信这一点,你的魅力毫无疑问,光彩四射。”


“呃,谢谢,你也一样,英俊可爱又酷炫的……当年的,呃,Brooklyn小王子,我听说那时候很多人都这么称呼你对吧?”Tony眨了眨眼,他毫不心虚地收下了Bucky的赞美,并且在内心深处分别咆哮着“天啊多么清澈多么软萌的眼神他要什么都给他买买买!”和“天啊为什么他个深柜的有夫之夫要来撩我这里面一定有阴谋!”的两个声音之间挣扎。事实上,他突然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


好吧,Tony眼角的余光瞥到Bucky身后八点钟方向刚好路过的Steve一脸震惊的表情,所以是队长的表情不太对。伟大的天才Stark有些惊悚地想起,上次他不过是恶作剧地在Bucky脸上亲了一口并不小心被八卦小报的记者拍到,就被疯狂的CP党吃瓜群众脑补了一场“复联内部或将爆发二次内战”的惊天地泣鬼神年度大戏,虽然他自己也有几个马甲隐藏在那群CP党之间。


美国队长的身影已经消失了,而钢铁侠还沉浸在“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只有他们自己还坚持说那是见鬼的友情然而今天突然其中一个来找我告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的状态中,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就听到Bucky语重心长的话:“所以,Tony,你以后不要背叛Steve,他值得一个一心一意待他的恋人和一场足够稳定的恋爱。Steve或许不擅长说那些甜言蜜语也不是十分浪漫的人但只要你肯多注意他一些,多给他一些时间,就会发现他能够配得上世界上一切最美好的词汇,永远不会令人厌倦。”


所有人知道他们是一对只有他们自己还坚持说那是见鬼的友情然而今天突然其中一个来找我一个有夫之夫告白之后却让我要对他的老伴一心一意不离不弃怎么办在线等急!


Tony目瞪口呆,花了几秒钟才意识到Bucky说了什么。他夸张地推了推下巴,假装费了些力气把它复位,然后他打断了带着某种迷之温柔表情的冬日战士:“那个,我不是很懂你们老年人的情趣,我会对我的亲爱的一心一意但你的那个大胸怪不是我的菜,我家亲爱的比你一言不合就扔盾的老基友身材匀称多了。”在Bucky提出问题之前他又迅速地丢出了一句:“并且我听说过的人类历史上最一往情深的甜言蜜语就是‘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谢谢。所以你与其在这里YY他流口水还不如直接去找他你们一起激烈地流点汗水,懂?”


在Bucky脸上的红晕变得逐渐明显之前,Tony最后迅速欣赏了一下冬日战士那副突然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顿悟表情,便凭借东道主优势逃离了现场,并在冲进隔壁房间的瞬间撞进了一个怀抱。金发蓝眼身材高挑匀称的英俊管家嘴角含着一丝微笑,低下头凑到Tony耳边,刻意压低了声音开口:“Jarvis is  always here for you only, sir. 我希望这句在您心目中一往情深的程度,能够超越Rogers队长与Barnes先生那句,Sir。”


“事实上,我认为‘您可以再摄入一个甜甜圈’这句才是最迷人的情话,Jar。”Tony一边说,一边在优雅的管家开口之前,便踮起脚主动贴上去,堵住了那张嘴里可能说出来的反驳。


“Jar,”在吻的间隙,Tony喘息着跟Jarvis说悄悄话,“过几天确定你的实体各方面机能都稳定了就公布我们的婚礼吧,到时候一定要让大厦里那群家伙们惊得下巴都掉下来。”


“As you wish, Sir.”


-FIN-

评论
热度(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樾月月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党!!在各个墙头上爬来爬去!!